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学姐,我们的被子建议买六斤的还是四斤的

2025-08-07 12:37

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学姐,我们的被子建议买六斤的还是四斤的
浏览 63
1点赞
7评论
收藏
分享

手机扫一扫分享

分享
举报
评论
图片
表情
全部评论
朝阳作者2025-08-07 22:59
OK,谢谢
点赞回复
Yuxinxinxin-2025-08-07 14:47
可以先带夏天的过去,回头再买冬天的
点赞回复
展开1条回复
哈吉蜂学长2025-08-07 13:34
四斤冬天还是会冷的哦
点赞回复
展开1条回复
匆匆2025-08-07 12:44
六斤,夏天不热,冬天不冷。学长一年四季盖一个被子。
点赞回复
展开1条回复
推荐
1点赞
7评论
收藏
分享

手机扫一扫分享

分享
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