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学姐,我们的被子建议买六斤的还是四斤的朝阳关注2025-08-07 12:37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学姐,我们的被子建议买六斤的还是四斤的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浏览 631点赞 7评论 收藏 分享 手机扫一扫分享分享 举报 评论图片表情视频评价全部评论朝阳作者2025-08-07 22:59OK,谢谢点赞回复Yuxinxinxin-2025-08-07 14:47可以先带夏天的过去,回头再买冬天的点赞回复展开1条回复哈吉蜂学长2025-08-07 13:34四斤冬天还是会冷的哦点赞回复展开1条回复匆匆2025-08-07 12:44六斤,夏天不热,冬天不冷。学长一年四季盖一个被子。点赞回复展开1条回复推荐1点赞 7评论 收藏 分享 手机扫一扫分享分享 举报